◆ Hi 大家好~ 我是愛偷懶的"樹懶瑪莉"請大家多多留言以及關注我唷~

 


 

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新加坡環球影城!!!!!

沒有去過日本跟美國的環球影城,因此無法比較,但我覺得新加坡環球影城超好玩的。

 

交通

要前往新加坡環球影城可搭乘地鐵至港灣站(HarbourFront)

 

之後可以選擇搭乘纜車或是輕軌。

 

聖陶沙的輕軌只有四站,環球影城即是在濱海捷運站下車票價:$4元

 

雖然說輕軌的票價便宜很多,但我們還是選擇了可以俯瞰整個聖陶沙風景的纜車。

 

map3_zh.png

 

 

纜車

開放時間為8:45am-10:00pm(末班車時間為9:30pm)

主要有兩條線 Mount Faber Line Sentosa Line

票價如下

  Mount Faber Line Sentosa Line Mount Faber Line +Sentosa Line
大人 33 15 35
小孩 22 10 25

 

可以預先上官方網站線上訂票

https://www.onefabergroup.com/singapore-cable-car-sky-network/

 

 

1.jpg

 

下載.jpg

 

從港灣站(Harbourfront)乘坐纜車前往聖陶沙站(Sentosa)的過程中,可以看到整個港灣的景色。

 

港灣1.jpg纜車_180429_0069.jpg

 

 

抵達聖陶沙站後,必須走一小段路,才會到達環球影城,途中會經過Tiger Sky Tower、杜莎夫人蠟像館、魚尾獅雕像。 

其實蠻想參觀杜莎夫人蠟像館的,但因為時間的關係,只能跟Lady Gaga拍個照,覺得有點可惜。

 

渡瑞沙夫人.jpg

 

 

再繼續往前走,即可看到魚尾獅雕像,有別於魚尾獅公園的魚尾獅

這隻看起來較為兇猛,近看真的很高大也很壯觀

而魚尾獅前面是一個小廣場,晚上會巨集許多人群在此觀賞表演。

 

獅子.jpg

 

 

看到Lake of dreams,就表示環球影城到啦,在這裡有一條美食街,我們選擇了一家黃亞細肉骨茶餐室,

餐點還算不錯吃,只是肉骨茶湯有點太辣了,喝不太習慣。

 

lake.jpg

 

食物店家.jpg

食物.jpg

 

 


 

環球影城

要來環球影城之前,可以先上kkday網站購買門票,建議購買快速通關

因為早上10:00開始營業就擠滿了人群,每個遊樂設施平均都要排一個小時左右,甚至更久

加上天氣炎熱,超級怕會中暑的,幸好環球影城許多地方都有飲水台,可以補充水分。

 

環球影城.jpg

 

 

一進到環球影城,就是好萊塢區域,每棟建築物都好異國風情。

 

入口.jpg

異國.jpg

 

 

馬達加斯加

這項遊樂設施是坐船進到山洞裡,裡面有許多馬達加斯加的主角

建議喜歡這部電影的人再來玩,不然可能會覺得很無聊哈哈。

 

g y_0.jpg

 

 

史瑞克4D劇院

有趣的小短劇,隨著劇情的發展,椅子會搖擺、噴水甚至還會感受到微風吹來,也算是有點小刺激。

看到史瑞克美麗的城堡,真希望可以永遠住在裡面哈哈

 

史瑞客.jpg

 

 

未來水世界 

觀眾席分為全濕區、微濕區以及全乾區

演員會很幽默的帶動現場氣氛,如果觀眾沒有配合就會被噴水

這時坐在浸濕區的人可能就會全身濕答答的

整個舞台劇的表演,不管是劇情、音效或是特效都相當的精采,錯過的話會很可惜喔

 

水世界.jpg

 

侏儸紀公園其實就是漂流船,河流旁會看到許多的恐龍,最後面還蠻刺激的。

 

來到古埃及區域,有好幾個巨大的石像,這項木乃伊遊樂設施其實就是室內雲霄飛車

室內的燈光非常昏暗,一進去就彷彿置身在神鬼傳奇的電影場景,有一種可怕的感覺

重點是雲霄飛車超級刺激的,速度很快,配上恐怖的音效,整個超級好玩。

 

木乃伊.jpg

 

再來就是科幻城市中的變形金剛3D對決,這項遊樂設施目前只有在新加坡才有,所以蠻熱門的

遊戲中會帶上3D眼鏡,坐在變形金剛車子,目標是要打倒敵人

車子會突然的前進,或是急速下降,另外還可以感受到敵人射過來的火焰

非常的有臨場感,就好像真的化身為變形金剛,置身在電影裡那般,超級好玩。

 

 

變形金剛.jpg

 

 

來到紐約區,正在進行表演。

 

 

最後一項遊樂設施就是芝麻街啦,乘坐車子,可以看到許多芝麻街裡的人物,這也是偏向小朋友會喜歡的遊樂設施。

 

芝7.jpg

小小兵 .jpg

芝麻街.jpg

 

 

最後就是我最愛的小小兵遊行了,現場會有兩隻小小兵人偶,可以讓大家拍照,超可愛的。

小小兵玩偶1.jpg

 

 


 

回程前,我們先搭乘Sentosa Line纜車,俯瞰整個聖淘沙

前往Siloso Point站即可以看到人造沙灘,沙灘上還有一座高空彈跳的設施。

人造沙灘2.jpg

 

 

回程搭乘纜車所看到的夜景,照片拍的不是那麼清楚,但是晚上的夜景蠻美的。

夜景.jpg

 

 

總結

其實還有好幾個遊樂設施沒玩到,新加坡的環球影城雖小,但還是可以花掉一整天的時間,非常好玩

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的置物櫃很貴,侏儸紀公園裡的置物櫃一個小時$4元,

而古埃及區域的置物櫃雖然前40分鐘免費,但是超過時間就要額外收費

我們光是置物櫃就花了600元台幣,真的是一筆冤枉錢阿~~~~~

另外聖陶沙其實還有其他的設施,像是水上樂園、海洋館、人造沙灘以及斜坡滑車等等,找機會一定要再來一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樹懶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